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
三上悠亜新疆棉三上悠亞星海untitled謝微恩
謝微恩美胸浙江星巴新疆棉三上悠亞untitled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3448|回復: 59

[政治] [三接若蓋不成!王美花:增500萬噸燃煤發電 走回頭路...][中時新聞網][2021-03-04][複製鏈接]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9118
積分
9196 點
潛水值
119620 米
發表於 2021-3-4 02:05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本帖最後由 2uup 於 2021-3-4 02:08 PM 編輯

珍愛藻礁公投繼日前跨過安全門檻後,3日公投連署書單日暴衝7萬654份,再創新高,累計達43萬8518份,可望在近日內破50萬大關。對藻礁公投成案在即,經濟部長王美花強調會尊重,但也表示,如通過,將出現電力缺口,多用500萬噸的煤碳來提高燃煤發電量,屆時將影響空汙季降載量,等於現在對中部與高雄減煤努力就會走回頭路,這是經濟部不樂見的。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阿醇 民進黨真的誇張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發表於 2021-3-10 06:34 AM
璿云 原來民進黨想要在藻礁上面鑿井  發表於 2021-3-9 08:38 PM
eyyy001 其實牠們以前就說要用愛發電來解決 只是台灣人記憶力不好,不要怪牠們~~  發表於 2021-3-5 12:10 AM
rufy 錯誤的政策比貪汙還可怕, 現在大家還感受不到, 等到十年後你看台灣電價就知道了. 就是這一批小編治國的人害的.  發表於 2021-3-4 10:45 PM
rufy 我是不是早就說過, 風電太陽能發再多都是"非基載電力", 發出來一點用都沒, 最後還是要靠火力核電等基載電力, 最後搞得電價漲漲漲然後還是缺電.   發表於 2021-3-4 10:42 PM
rufy 之前硬要廢核四的時候, 除了高潮無法思考的綠綠們, 大家都已經說過了會缺電, 硬是要把燃料棒搞掉, 嘴砲風電太陽能好棒棒, 結果呢? 走回500萬噸燃媒??  發表於 2021-3-4 10:40 PM
jackily7469 這位除了幫別國將心比心 跟恐嚇自己國民 還有甚麼比較讓人知道的作為嗎XD 哈 看戲~  發表於 2021-3-4 04:20 PM
政黨輪替又如何?沒出息的還是沒出息,好吃懶做的還是好吃懶做,房價還是一樣高,兩岸還是一樣維持現況,老百姓生活根本不會有甚麼改變,輪替的只是不同顏色的酸民立場對調,跟換一群政治人物開始貪罷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0738
積分
10749 點
潛水值
128050 米
發表於 2021-3-4 03:37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三接蓋不成就要多燒煤炭嗎? 這可不是經濟部長自己能決定的事(想恐嚇民眾嗎? 搞不好自己要先下台)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7079
積分
9132 點
潛水值
565863 米
發表於 2021-3-4 06:34 PM|顯示全部樓層
敢抗議不給蓋,讓本來要分利益的分不到,得再找案子給大家分…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9384
積分
10028 點
潛水值
126176 米
發表於 2021-3-4 06:5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經濟部長在恐嚇百姓,蔡不是說台灣不缺電,民進黨說的都是謊言,為了就是停核四廢核,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403
積分
1174 點
潛水值
21582 米
發表於 2021-3-4 07:5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奇怪 台灣的煤不都是乾淨的煤嗎
賴副總統不是說怪台灣的燃煤機組是0污染的?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474
積分
2282 點
潛水值
48636 米
發表於 2021-3-4 08:1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8001
積分
3535 點
潛水值
78580 米
發表於 2021-3-4 08:21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這的確可以罵民進黨
當初幹嘛要廢掉已蓋好的核4
當再生資源真的這麼好開發嗎?
台灣地小,要空間沒空間的,又不像撒哈拉那種長時間且強日照的地區
廢掉核4,加強火力+再生(有限)的能源
起不是本末倒置了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939
積分
46 點
潛水值
67940 米
發表於 2021-3-4 08:24 PM|顯示全部樓層
既然有比發電更需要的問題卡關,不能儘快找新地點嗎?
大部份的民眾都不希望增加燃煤發電,因為空氣真的影響健康很大.....
政府加油,再多想想怎麼穩定電力供應~夏天又要來了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594
積分
1541 點
潛水值
39890 米
發表於 2021-3-4 08:31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說核電會危害台灣....結果
用了廢棄會高污染的太陽能發電
用了燒燃煤危害呼吸系統的火力發電
用了花了2兆看不到的離岸風電
要破壞美麗藻礁來三接....
到底是誰真正“愛台灣”???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795
積分
145 點
潛水值
63470 米
發表於 2021-3-4 09:2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看來還是需要用愛來發電的,這個是行不通的啦。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7246
積分
3006 點
潛水值
63740 米
發表於 2021-3-4 09:4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北部要滅桃園藻礁...
南部要滅萬金樹林...
爛政府...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229
積分
216 點
潛水值
45161 米
發表於 2021-3-4 10:3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燒煤不夠.還可以燒材啊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40
積分
865 點
潛水值
17680 米
發表於 2021-3-4 10:34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不蓋接收站反增燃煤用量?
什麼鬼邏輯啊
不如牠的意就恐嚇人喔
自以為皇親貴族是嗎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317
積分
238 點
潛水值
31104 米
發表於 2021-3-4 11:19 PM|顯示全部樓層
說是恐嚇也好,但是這就是現實 ...
不曉得回覆留言的,有多少人了解整個事件的前因後果、背景、各種建議方案以及實際狀況呢 ??
不要像彰化和美的電信接收塔事件一樣啊 ... 一堆村民贊同移除 ...
恭喜啊,移除了接收塔也不用收訊了 ...
最後竟然才在那邊說,不知道會這樣 ... 不知道會斷訊 ... 要求接收塔回來 ...
笑死 ... 立即將自己前面的贊同推翻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simeonhsu marxroue 不錯不錯,同道中人(缺電都要不贊同我們的先禁),你贊同核四,我贊同大潭,大家各自加油!!  發表於 2021-3-5 06:15 PM
marxroue 所以說 不要核4 缺電你要先禁阿  發表於 2021-3-5 05:59 PM
simeonhsu george863408 不好意思啊 我從頭到尾反核電,核電不應該重啟或新蓋 ... 我選擇其他發電方式,而大潭發電廠目前的方案是我可以接受的其中一種 ...  發表於 2021-3-5 12:08 PM
simeonhsu awwwa1228 原來講出自己的要電的想法就是惡霸,那堅持不蓋的不也是惡霸,真是好笑了 ... 我就是不要核能發電,但是我要有電,所以要蓋 ... 怎樣 ...  發表於 2021-3-5 12:06 PM
george863408 你說得剛好打臉冥盡黨停核四....  發表於 2021-3-5 03:05 AM
awwwa1228 標準的恐嚇煽動語氣: 反正我就是要蓋 那些保護藻礁的再來秋後算帳找麻煩 原來這就是惡霸政府養出來的惡霸網軍啊  發表於 2021-3-5 01:31 AM
simeonhsu 補上 ... 台電已經降載多少了 ... 其他也陸續規劃除役了 ... 那個預謀組織拿之前這些都還有的時候的事情出來打的 .. 居心何在 ... 見不得台灣好嗎?  發表於 2021-3-4 11:22 PM
一個瓶子與兩杯咖啡
[生命中最遺憾的, 是愛上了妳但妳確已是別人的]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047
積分
33 點
潛水值
19340 米
發表於 2021-3-4 11:43 PM|顯示全部樓層
阿現在是要來恐嚇人民嗎
不缺電也是你們說的
缺電也是你們說的
公投以核養綠過關
也是你們不遵守民意廢止的
現在還有臉來說三道四




點評

璿云 +1  發表於 2021-3-9 08:42 PM
momo1028 本來就投好玩的啊 綠色執政品質保證 沒有雙標只有我說了算  發表於 2021-3-5 02:06 PM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上傳和撰寫 侵犯版權(未經授權)、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